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關於標題


對於這個標題,煮夫發表意見了:你用〝王媽媽〞人家一看就知道你是誰了...
ㄚ姓王的中年婦女寫部落格應該不只我一個,我知名度有那麼高嗎?


煮夫:用〝辣媽〞吧,辣媽很好。
可是我一點都不辣ㄚ!一來本人個性純樸溫文儒雅秀外慧中,二來實在本錢不夠想辣也辣不起來... 叫〝不辣媽〞又很像〝不辣甲〞,很容易讓人誤會。


煮夫:那用〝下女〞吧,下女很適合你...
才不要哩!我老公都捨不得讓我煮飯,怎麼叫我下女。我覺得我比較像〝掌櫃的 + 店小二 又兼職夥計 還有 part-time 校長兼共經ㄝ〞,嘿嘿嘿!這個名號夠響亮吧,只是又臭又長又彆扭又難記,念起來舌頭還會打結。


好苦惱ㄡ,想來想去,又想來想去,晚上睡不著都在用 iPod 看 Big Bang Theory...


《各位觀眾請注意!更年期六大症狀之一:難以入睡


有一天中午用餐時正滿足得享用〝小魚辣椒〞時,突然想到,就叫〝很愛吃辣的媽媽〞吧!簡稱〝辣媽〞!


繞了一大圈,好像又繞回來了吼,不管了,我說了就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