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氣質型男!




這些都比不上偶棉辣公! 



正在研讀心理學的女兒突然從書堆裡抬起頭來問我:
「馬麻,你覺得把拔帥不帥?」
「當然粉ㄣㄣㄣ 帥啊!」
「你是不是很開心?」
「對呀!你怎麼知道?」
「你知道有研究顯示:
覺得自己的伴侶有八分帥的,但是別人對她的伴侶評價只有三分帥 的女性,
比 覺得自己的伴侶有只有三分帥的,但是別人對她的伴侶評價有八分帥 的女性,要快樂很多耶!」

喔ㄛㄛㄛ!原來如鼠!
難怪我天天都覺得好開心ㄚ,
無憂無慮的反正就算天塌下來還有老公頂著。
我覺得我老公有十二分帥ㄋ!帥到破表ㄟ


女兒研究我的表情棄而不捨再問:
「你真的覺得把拔很帥嗎?」
「當然ㄚ!你哩?你覺得你把拔帥不帥?」 換我問ㄌ。
「Mmm...  我覺得我把拔的氣質很好!」

ㄡ!女兒啊!偶棉對這個有另一個說法叫 很遵守交通規則 安捏。


「他讓人家有 很開心 的感覺。」 女兒補充說明。

一點都沒錯,我們家的 老爺小姐 都會讓人家有很開心的感覺,
想到就覺得有一股甜甜的感節湧上心頭,

幸福啦!


 

3 comments:

  1. 感覺! 心理學跟統計學好像是兄弟姊妹. Try and Error又有%的機率. 說深奧不深澳. 說容易不容易. 辣公在aaron的心理面看來. 與其說"帥"不如說"型男", 在那辣媽和辣媽女兒的心理面很有"型"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! Aaron也是帥爸啦!

    不知道是 因為粉開心 就覺得老公粉帥...
    還是 因為覺得老公粉帥 就費粉開心喉?

    你有謀有問過 Kelly 啊ㄚㄚㄚ?

    ReplyDelete
  3. Kelly喔.~ 我想想....在她的心理面, 雖然一直"非得承認"她老公很帥. 但絕對不會是"外型"的帥. 我可以解讀成. 動作好帥(快跌倒時後). 聲音好帥(被蟑螂嚇到的聲音). 我終於慢慢了解. Kelly以前國文學的不好, 不小心將 "好笑=好帥"..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
上聯:春來也 鳥語花香
下聯:秋去也 山明水秀
橫批:歡迎大家來留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