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粉紅眼驚魂記 Part 1

 Soy! Soy! Soy! 呦ㄡㄡㄡ!



辣公找到一包買了很久忘記用的黃豆,
心血來潮地說要磨豆漿給我們喝。


外面賣的 豆漿 即使是原味的都加了糖而且還夭壽甜
換了好幾個牌子都喝不慣偶棉沒有喝豆漿已經粉久ㄌ
這個黃豆好處粉多ㄟ (網路發達有興趣的觀眾請自行 google)
自製新鮮、無糖不含防腐劑的豆漿之外還有副產品 豆渣


「老婆,這個給妳敷臉。」辣公裝了一盒豆渣給我。


ㄟ!男人竟然懂這個我怎麼不知道?
一google才發現真是不得了這豆渣真是 美容聖品


辣公又順手給我一罐蜂蜜 你如果臉上敷不住加點這個。」


不再懷疑也沒空google 抓了 豆渣和蜂蜜 就往浴室衝...
調好蜂蜜豆渣泥敷在臉上可是一股罪惡感就湧上心頭
我醬會不會太奢侈豪華浪費食物
可是話說回來自己幾乎從來不用化妝品和保養品
這樣一點蜂蜜豆渣敷在臉上應該還好... 吧
找好藉口就大方的早晚都用 豆渣 洗臉ㄟ
說真的第二天偶就有覺得臉上的老人斑有淡一點ㄋ
想到可以就此省下從來沒有花過的保養品費用(老了想要投資一點在自己身上)
忍不住仰天長笑ㄠ好久...


到了第四天早上...




欲知劇情如何發展請待下回分解

 

3 comments:

  1. 豆渣對美容有神效的話 我也要趕快把黃豆挖出來泡水打豆漿
    請趕快發表下集吧


    Jackie

    ReplyDelete

上聯:春來也 鳥語花香
下聯:秋去也 山明水秀
橫批:歡迎大家來留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