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今搞!今搞!(台語發音)

得獎的是...


辣公有一項特殊才藝絕對有資格 出國比賽,
但是一般閒雜人等是無法發現他的絕技,
只有 枕邊人 辣媽 我 才知道他的特異功能...


鼾聲如雷,聽過嗎?那不稀奇
辣公的鼾聲不僅音量奇大無比,
而且聲音還特別奇怪,
就像...
像...
像...








對啦!直升機!
你能想像和直升機共眠嗎?
電視、電影有看過吧!
除了震耳欲聾的 啪!啪!啪!聲外,還有很 的風...


不過辣媽也不是省油的燈,
我自有我的法寶來對付我的私人直升機。
(限於篇幅另外再專文詳述)
不過剛搬來加拿大時,還好有這專屬直升機晚上才能入睡。
因為我們這鄉下地方,入夜以後簡直靜得不像話,
直升機只要一不飛了,辣媽就會驚醒然後檢查老公有沒有在呼吸,
沒有辣公的打呼聲辣媽就睡不著溜。




直到某一天早上,辣公一邊看報紙一邊喝咖啡一邊說:
「你昨天晚上有打呼ㄟ,害我都睡不著...」
才沒有!
有啦!
「吼!人家聽你 打呼 超過大半輩子都沒有抱怨過,你才聽人家打呼一次就睡不著...



其實 辣媽 嘴硬,我早上也是被自己的打呼聲吵醒的...


《各位觀眾請注意!更年期症狀之一:
睡眠失調 ( sleep disorders),打呼是其中之一 》  




也不知是咱們年紀大了頸部肌肉就鬆弛柳,還是赫爾蒙波動影響,
反正打呼不再是辣公的專利哇馬ㄟ傚ㄋ!
  
  

2 comments:

上聯:春來也 鳥語花香
下聯:秋去也 山明水秀
橫批:歡迎大家來留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