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一陽指


辣媽,所向無敵!


一大早,『辣公』【註 1】 看見辣媽趴在電腦前面,
興奮的說:「終於要寫新東西了,
我天天 check 你的 blog ㄟ,等好ㄠㄠㄠㄠ久ㄡ... 」


真是對不起辣媽唯一的忠實觀眾,
還有煮夫粉絲團的友情贊助,
辣媽上個禮拜整個頭殼快要裂成兩半了,
沒有勁兒練我的〝一指神功〞。


《各位觀眾請注意!更年期症狀之一:

變嚴重的經前症候群 (PMS) 》


提起我的一指神功,真是太厲害了,
以前用 MSN 【註 2】時,都一直被以為是離線,不然就是睡著了...
辣公在旁邊看了都受不了了,手一直伸過來還一直叫:
「我幫你打!我幫你打!」

... 像現在他又在了...


現在辣媽要 挖糞塗牆 發憤圖強!
把一指神功練好,再進階二指、三指神功... 練成鍵盤達人!


各位觀眾聽聽就好,因為
心血來潮 (Mood Swing) 
也是更年期常見症狀之一啦!


最後補充一下,一指神功武功秘笈有交代:
發功的時候,可千萬不要用中指ㄚㄚㄚ!切記!切記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註 1】 辣媽的老公當然叫『辣公』ㄚ,
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,你喜歡這個響亮的新名號嗎?
          不客氣!

【註 2】 辣媽不用 MSN 很久喽因為怕病毒還有帳號被冒用
          要小心啊




4 comments:

  1. 辣媽要常常發功呀..... ;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咦....
    都等著接招等這麼久了.... 怎麼還不出招咧???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辣媽打的是『武當派太極一陽指』!
    已經出招了... 快到了...

    ReplyDelete

上聯:春來也 鳥語花香
下聯:秋去也 山明水秀
橫批:歡迎大家來留言!